close

楔子  

 

櫻子的新電影發布會現場。

“這次妳飾演的角色和以往有什麼不同呢?”

“我認為這個角色是個很大的挑戰,感情也較以往比較有層次,我認為是個很貼近生活的一部電影(笑)”

聽說這部電影要到英國取景,妳怎麼想呢?

“很期待啊~說不定會有豔遇呢(笑笑)希望到英國拍出來的效果能讓大家滿意喔!!”

“能說說電影的情節嗎?”

“這是一個有關初戀的故事,我就只能先說這些了,之後拍攝完成的試映會會有片花給大家欣賞”

“櫻子小姐,那妳對初戀的印象是什麼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,訪談時間結束囉~”說話的是若雅

訪談結束,在休息室

“妳沒事吧,都是我不好,沒事先說好不能問私人問題,才會…”

“沒事啦,若雅,我從早上到現在都沒吃東西,可以幫我買點東西吃嗎?”

“喔,對齁~等我一下,馬上回來!!”說完就衝出去了”

(傑,你過的好嗎?當初你為什麼離開很想你)

就算是演員的雪櫻此時再也無法繼續忍住了,只好容許眼淚緩緩流過她的臉龐…六年了,還是一樣想念…

 

兩周後,在他們定完裝後便馬上飛往英國進行拍攝

“雪櫻,Jeixy雜誌說希望妳到英國時能抽點空,幫他們拍攝這一期的封面”

“又有工作啦!還想說來英國能好好玩一下呢!!若雅,不能推掉嗎?”

我的大明星雪櫻啊~妳來英國是來拍戲的,不是來玩的,更何況Jeixy是英國的大雜誌,拍了在英國就紅啦!

我才不在乎呢,我是因為興趣才演戲的,雜誌要拍不拍都沒影響啊,算了,妳都接了,我還有什麼辦法呢?

就知道妳最好了,後天拍喔~

這麼趕啊…”

 

到了拍攝雜誌當天

“櫻子小姐您好,為妳介紹一下,這是我們的攝影師Jack,將負責這次的拍攝”

此時,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映入眼簾

愣了10秒後,他們幾乎是同時叫出

 

往事如一本書

正一頁頁的翻開

他們的第一頁,

會是什麼樣子呢?

 

-未完待續-

arrow
arrow

    雨過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